Home / 手袋知識 / 為什麼帆布袋比不織布環保袋環保?

為什麼帆布袋比不織布環保袋環保?

1、帆布袋的原料和棉布袋的原料一樣都是棉取之于天然,是比較環保的;

2、環保帆布袋,最大的本錢即是布料,有的無紡布袋都用環保墨,通常不會為節省那點錢而偷工減料的(除非被製作廠家給蒙了),說以這兒也能夠稱得上環保了;

3、健壯經用,留意到用了兩年的環保帆布袋的布料沒有任何損壞,僅僅有些當地開了線(有時提很重的東西壓得,廠家做的也欠好),所以做工是講究廠家的,這是從宣揚時間來說哦

4、帆布袋叫環保布袋,有的幾乎即是包,由於不少的單位為了宣揚把自個的布袋設計的很漂亮,從功能上也很全,什麼帶內襯、帶拉鍊、帶手機包、袋隔層、帶暗層等等,真是考慮的詳盡。當然上天是不負有心人的,好的環保布袋誰都愛背,背著當包使,這即是宣揚率了。

5、環保帆布袋的布料對比多,紋理也對比多,大多數都很細膩平整列印成像作用極好。

6、環保帆布袋清潔起來也對比簡單,洗完後也不易變形,這點比無紡布的強許多。

 

一個設計精美的帆布袋, 可以讓客戶當成日常出門時用的手袋, 不僅更環保, 而且, 可以帶出更多貴公司的資訊, 現在就聯絡我們, 免費幫您設計.

聯絡資料

  • 電話: 2412 2177
  • 手提: 9788 1986
  • QQ: 2411 465
  • 聯絡人: 戴生
如果您要訂做帆布袋或不織布袋, 請隨時聯絡我們
WHATSAPP 查詢: 9788 1986

香港辦公室 :
香港荃灣沙咀道11-19號達貿中心
電話 / WhatsApp:(852) 9788 1986
電郵 : bagfactoryhk@gmail.com
Related:  帆布袋在用途上的種類
訂做 環保袋 - 帆布袋 - 不織布環保袋 - 紙袋 - 尼龍袋 - 冰袋

Check Also

帆布袋髒了如何清洗和保養

帆布袋(帆布包)應該怎麼保養呢 ...

你好! 如有查詢,請提供袋款,大小,印刷,數量等資料,以便提供報價, 謝謝!
Powered by